因为看你长得美🐰

初雪 【01】

是我们世界第一甜的初恋灿兴啊

大概是日常

第一次写 多多关照


1.


“you are light you are night you are the color of my blood...”


手机在枕头底下嗡嗡作响,连带着白色的大枕头的一侧也微微颤动。


离振动源较远一端的一颗栗色小脑袋好像被其干扰,耸耸可爱的鼻尖,微微不满的叮咛了一声,像小奶羔哼唧。


还在天人交战的朴灿烈嗡的一下睁开了眼,原本搂着某只小奶羔的手快准狠的从枕头底下抽出手机把这扰人清梦的闹铃给掐掉了。随即转过身来看着刚才哼哼唧唧的小奶羔,似乎没有转醒的迹象 ,朴灿烈稍稍松了一口气。


时间还算充裕,再睡一小会儿也是来的及,不过给小家伙准备早餐的时间就有点仓促了。想着要是自己不做好给小祖宗温着,小祖宗不得睡到昏天地暗不管自己的胃了。想到这朴灿烈睡意全无,索性不睡了,侧过身子,右手屈起压着枕头撑着脑袋,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家的大宝贝看。


看着看着右颊就不禁跑出来一个小酒窝,两只漂亮的杏眼里亮闪闪的全都是星星,啊不对,是兴兴啊。


朴灿烈眼里的小兴兴此时睡的香甜。


栗色的小脑袋顶是乱蓬蓬的卷毛,有几缕悄悄飞起来的呆毛随着小主人有频率的呼吸微微在空气中打着旋儿,一跳一跳的,好像跳到朴灿烈的心里,一下一下,敲打着朴灿烈好不容易装进小盒子里的欲望小野兽。


枕头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小脑袋就直喇喇的枕在了床单上,两只小手交叠的好好的放在小肚子上,明显大一号的白T把小家伙的白到透明的性感锁骨露出来了,哇上面有好明显的红色大草莓啊。


真好看啊,朴灿烈想。盒子里的小兽要藏不住啦。


大手一捞,把睡得舒舒坦坦的小人楼进自己的怀里,伸出手指点了点怀里小人儿秀挺的小鼻子,接着又往下点了点饱满的的下唇,红艳艳的,中间还有肉肉的一条缝儿。


朴灿烈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下唇。


指尖下这个肯定很甜。


左手搂住自家小恋人像小动物一样软乎乎的身子,右手抚上毛茸茸的后颈,然后俯下身对着小恋人的唇轻轻啄了一下,随后吧唧了一下嘴,感觉还不够,啊还要再亲一口。然后又俯下身捧着小脑袋对着亮晶晶的小樱唇重重的吻上去,舌尖舔舔软软的厚唇感觉甜度还是不够,接着顶开小家伙的贝齿逗弄着滑滑润润还在睡觉的小舌头,直到把小家伙吻的哼唧唧的要呼吸不过来了,朴灿烈才放开了自家的小恋人。


张艺兴被吻的一颤一颤的呼吸着空气,小脸被憋的泛出诱人的粉红色,眼睛颤巍巍的张开,眼角微微泛着红,傻傻呆呆的眼神里亮晶晶的水汽倒影着全是朴灿烈,头顶的小呆毛一跳一跳的和它的小主人一样泛着傻气。


朴灿烈低头看着怀里懵懵的小兔子,噗嗤一声裂开嘴角,精灵耳朵晃了晃,亲了亲小兔子的额头,然后说。


“早安啊,宝宝。”










“哇朴灿烈!!!你又没刷牙!!!”


炸毛的小兔子举起枕头往大puppy离开的方向狠狠地砸过去。


= = = 


嘿呀,美好的一天开始啦~


评论(6)
热度(28)

© 念念不忘星星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