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看你长得美🐰

初雪【02】

 突然想起来之前的存档

居然还没写到剧情(叼烟



2.

 

 

张艺兴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小兔子,耳朵往下耷拉的那种,垂耳兔。

毛茸茸,圆滚滚,垂下的耳朵像是双马尾,栗色的毛要挡住眼睛啦。

 

兔子窝在一棵大树下面。

树的那一边是一望无际的胡萝卜,树的这一边是看不到尽头的大草原,每天自己都一步不挪窝地蹲在那不停地吃,三瓣嘴不停吧唧吧唧哼哧哼哧,吃累了就窝在那,看向树的那边吃不完的胡萝卜,再瞅瞅树的这边啃不完的嫩青草,嘿嘿嘿,真开心。

张艺兴想,兔生真完美。

 

除却每天晚上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大金毛,总是喜欢对着他的圆屁股拱来拱去。开始小兔子对于大金毛的动手动脚觉得很恼火,想要与大金毛一决高下,但大金毛体格太大啦小兔子打不过他,只好任大金毛为所欲为,羞的他只好用小兔爪捂住脸,哼哼唧唧的发出些许的声音希望大金毛可以发现他的不满。

  

这天张小兔窝在兔子窝里吃着胡萝卜,那只大金毛又出现了,不停地顶着他的圆屁股,还把兔子的尾巴给掀开了。

 

张兔子一惊,嘴里叼着胡萝卜吃力的转过圆滚滚的身子,你你你你你,你居然动我的尾巴!兔妈妈说过尾巴是不可以给别的兔兔碰的,碰了就会生小宝宝。大金毛居然要让我生宝宝,不行不行不行,羞的小兔子红红的眼睛都冒着水汽儿,张大漂亮的眼睛狠狠地瞪着面前大只的金毛,超凶的。

 

面前的大金毛好像还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情惹得小兔子红了眼睛,小心翼翼地往前挪了一步想用爪子摸摸马上就要哭出来的小兔子,让他不要难过。小兔子红着眼睛看着面前向自己举起大爪子的金毛以为他要打自己,马上就眼泪汪汪颤颤巍巍,兔子耳朵都在微微发抖,叼着胡萝卜就要逃跑。奈何兔子吃的太胖根本挪不动路,急的小兔子的眼泪哗哗的流出来打湿了漂亮的双马尾。

 

无法逃跑的兔子抬起脑袋希望可以求求大金毛看在每天晚上都让他拱圆屁股的情分上不要伤害自己,可这一抬头吓得兔子耳朵都立了起来。

 

面前的大金毛突然变成了一只大白虎,顶着比它还大几倍的大脑袋朝他扑过来啊呜一口就吃掉了兔子叼着的胡萝卜。接着又朝着小兔子的脑袋扑了过来,张小兔避闪不及,只好心如死灰的闭上了眼睛。

 

在虎口碰上兔子三瓣嘴的那一瞬间,张艺兴终于从梦里醒了过来。

 

睁开眼对上的是朴灿烈放大的漆黑透亮的眼睛,里面可以看见一个傻傻小小的自己。嘴唇上温润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他情欲渐浓舔舔弄弄超级用力好像要把自己给吃下去。

 

张小兔还沉浸在自己的梦里,面前对小兔上下其手的人儿看见他这傻样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晃晃精灵耳朵,亲了亲小兔的额头,然后说。

 

“早安啊,宝宝。”

 

张艺兴被这熟悉低沉的嗓音唤回了神智,看着面前笑脸盈盈的恋人,突然眼角红红委屈巴巴,两只小手揪了揪根本不存在的耷拉下来的俩兔耳朵,哀怨兮兮的说到。

 

“你为什么要抢我的胡萝卜!!!”

 

 

 

 

 

= = =

 

全世界的爱都要给我们两只宝宝



评论
热度(16)

© 念念不忘星星眼 | Powered by LOFTER